懷孕後一直在找生產的醫院 本來打算好要在中國醫藥學院 生產

最後選定了在員林皓生醫院生產 讓媽媽比較方便去照顧我!!!

(林先生:妳是因為有kitty才想去哪裡的吧!!)

(我:我是體諒你 怕你會太累~!!!!)

(林先生:台中到員林就不會累~!!!)

經過一陣討價還價後~!!!!!!!!!!!!!!!

(當然是我贏了~~!!!!哇哈哈哈!!!!)

其實真的是一半一半 當時是因為kitty想去看看

但真的去過後 哪邊的環境 跟感覺真的不錯 雖然真的有一段路程

真是辛苦林先生嚕!!!(哈哈~知道你是疼我的!!!)

因為皓生是醫院不是診所 所以假日也有看診

也剛好 因為每到假日有時候都要回去老家 就可以順便去產檢嚕

門口就有kitty+丹尼爾喔!!!超可愛吧!!!

IMG_0779_conew1.JPG

當時剛懷孕還不知道這家醫院時 在書局我買的第一本書

 IMG_0780_conew1.JPG

醫院外觀!!!很漂亮吧!!!

IMG_0782_conew1.JPG IMG_0781_conew1.JPG  

在皓生醫院產檢 護士就會幫你的媽媽手冊換上kitty的封面喔

IMG_0796.JPG IMG_0797.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但最重要的 還是要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 生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 兔寶琲 的頭像
    Milk 兔寶琲

    Milk 兔寶咩 成長日記

    Milk 兔寶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