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這幾天 發生很多事情

第一次親餵母奶 就發脾氣了

因為媽媽跟林先生 很怕我不用

都很緊張我用不好 我還沒用好

馬上又重我手中把兔寶咩抱走了

只能說 餵得很氣餒 又好痛

而妳們不給我機會用 只怕我不會用

也不體諒我 傷口又很痛...

最後脾氣一來 我就甩態 我就不餵了

媽媽就餵 配方奶嚕 邊餵邊念我...

在醫院的三餐 都媽媽幫我準備的

我也有幾次 跟媽媽起了一點口角(真是不孝女阿)

她氣的東西收一收 回去嚕

下一餐她還是帶飯來給我吃

我只能說 對媽媽很抱歉 要她別生氣

她只能對我說 要我脾氣改一改

不要動不就大小聲

林先生跟媽媽都說我脾氣不好

我覺得不會阿(我只是講話比較大生而已 我沒壞意拉)

我自己也知道 有時候講話真的 有點太過分了

好在我的家人都可以包容我的脾氣

林先生說 我是被寵壞的女人...

但現在我覺得 有奶便是娘 有娃就沒娘~!!!!!!

我算幸福了 有怎麼多關心我照顧我的家人!!!!

在醫院 胸部好脹好脹 護士叫我一定要讓兔寶咩吸

也要用手擠出來 不然我會脹得很不舒服

但我還不太會擠 護士教我擠...

當她擠下去時 我還是好像罵髒話 外加扁她

好痛好痛~!!!!!!!!!!!!!!

好想哭喔~~!!!!!!!

護士小姐 叫我忍耐 不擠出來會更難過..

她教我用她擠的方法 擠看看

我又是熱敷 又是用手擠 最後還是拜託林先生

幫我去買吸乳器 他跑去找我要的吸乳器

因為到了打烊得時間 只好到最貴的丁丁藥局買

一台貝瑞克回來用 回來使用後 一邊忍受痛一邊擠

隔天 還擠到一邊出血..不敢再擠了

只擠一邊 讓一邊休息一下

只能說 當媽的都好可憐...要忍受好多的痛...

IMG_0918.JPG  IMG_0906.JPG IMG_0907.JPG IMG_0908.JPG IMG_0927.JPG IMG_0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 兔寶琲 的頭像
    Milk 兔寶琲

    Milk 兔寶咩 成長日記

    Milk 兔寶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